Sakura Hiro【危危危危危危】

清爽明朗且充满朝气地自杀!

一条酒味的咸鱼【一】

•此时的时间线为柯南元年6年前,赤霞珠19岁,私设威士忌三人组刚获得代号

•设定琴酒负责监督赤霞珠的任务完成情况,毕竟她太咸鱼了boss不太放心:)


1、

赤霞珠是一个很奇葩的组织成员。

她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懒懒散散的提不起兴致,还经常对任务挑三拣四。

“欸?又有任务了啊,我看看……啊,好麻烦,不想做,推掉好了。”

赤霞珠经常在嘴上这么念叨着,然后发邮件干脆利落地推掉任务。

鉴于赤霞珠的咸鱼人设在组织里可谓是人尽皆知,所以大多数的时候她都能成功推掉任务——只要任务的发布者不是琴酒。

每次遇上琴酒,赤霞珠总是在他的武力威胁下被迫上班营业。

身为组织的Top Killer兼劳模,琴酒对于赤霞珠的咸鱼态度无疑是深恶痛绝的。因此,他一直致力于纠正赤霞珠懒散的性格。

至于结果?要是琴酒成功了的话赤霞珠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好吗?


2、

“赤霞珠,我不管你现在在哪,你最好在半小时内给我赶到XXX号组织基地跟你的任务搭档见面。”

“欸——好过分——我不去行不行啊?”赤霞珠拉长声音对电话那头的琴酒说道。

“不行。你已经闲了半个月了,这个任务你不想做也得做,不然我就向boss申请取消你的假期。”琴酒冷酷无情地掐灭掉赤霞珠想要偷懒的小火花。

果然,被死死拿捏住命脉的赤霞珠妥协了:“啊,好吧,去就去,我马上到——”

“你最好说到做到。”琴酒冷哼一声挂掉了电话。对于赤霞珠这条咸鱼的话他连半个标点符号都不信,这个懒鬼就没真的“马上”到过,每次都是卡点到达,气得他的伯莱塔总是蠢蠢欲动。

要不是因为这个小鬼还有点价值,他早就一枪崩掉她了。


3、

果不其然,这一次赤霞珠又是卡点到达组织基地的。

琴酒忍着把眼前的懒鬼崩掉的冲动,咬牙切齿地讲完任务详情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开现场了。

赤霞珠看着眼前的猫眼青年,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赤霞珠。”

“我是苏格兰。”苏格兰简洁明了地说道。

“琴酒说你是狙击手,那待会儿就拜托你了。对了,你的射程多远?”

“大概在750码左右,再远的话就要看运气了。”

“欸,不错嘛~这实力够用了。”赤霞珠颇为赞赏地看了苏格兰一眼。

啊啦,这次的搭档很靠谱呢,看来又可以愉快地摸鱼了~so lucky~赤霞珠愉悦地想道。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待会儿我们在耳麦简单讨论一下计划。”赤霞珠从口袋里摸出一个耳麦戴上,并丢了一个耳麦给苏格兰。

苏格兰接住耳麦并向赤霞珠微微颔首。

虽然看上去还未成年,但赤霞珠却已经是代号成员了,想来也不可能像外表一样那么纯良无害,还是注意点为好。苏格兰暗暗想道。


4、

过了一会儿,当两人各自开着车、在耳麦里讨论计划时,苏格兰就被赤霞珠的咸鱼本质给狠狠刷新了他对组织成员的认知。

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组织里,会有这么懒的人啊?!!

苏格兰震惊.jpg.

不像琴酒那样每次任务都要谨慎地制定计划ABCD就算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劳模。但是,就连他这个狙击手都会制定至少一个备选计划以防万一,而赤霞珠……赤霞珠她竟然连一个备选计划都!不!打!算!定!

苏格兰深呼一口气,强行使自己冷静下来,以防他一个不小心就出了车祸当场去世。他还不想因为这种可笑的原因早早殉职。

“赤霞珠,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定个备选计划吗?万一出了什么意外情况也好应对不是吗?”苏格兰好声好气地对耳麦那头的赤霞珠劝说着,试图说服对方动动脑子制定一下备选计划。

本来正式计划就够简单了,写出来都凑不够三行字的那种简单,简单到他都担心会不会出岔子,结果赤霞珠还不打算制定备选计划……哪怕只有一个也好啊,人不应该、至少不应该如此懒惰吧?!!

“我才不要,备选计划什么的一听就很麻烦。”赤霞珠轻哼了一声,一口回绝了苏格兰的提议。

“苏格兰你要相信我的业务能力啊,我都在组织里待了多久了,现在不还活得好好的吗?不会有问题的啦。”耳麦那头的赤霞珠轻快地说道。

与赤霞珠的轻松不同,听了赤霞珠的话后,苏格兰只觉得心累。

这个搭档怎么就这么油盐不进呢?!!

苏格兰觉得这个搭档太过咸鱼,大概是不能要了。

这还不如让他自己来啊!!!苏格兰在心中呐喊道。

生活不易,苏格兰叹气。



只有苏格兰受伤的世界达成了.jpg.(手动狗头)

这波被迫害的只有苏格兰,但以后就不一定了hhh



评论(1)

热度(2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