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Hiro【危危危危危危】

清爽明朗且充满朝气地自杀!

一些片段的幻想

以下是我开的大部分坑中的一些对于以后可能会写到的片段的幻想或者是小剧场,要知道憋在脑子里太难受了所以我决定写出来!


1、《被魔女宠爱的孩子》

克莱尔对莱伊的称呼:莱伊/诸星先生(叛逃前)赤井先生(叛逃后)

克莱尔对于苏格兰的称呼:苏格兰/青川先生(不熟时)光哥哥(熟稔后)

克莱尔对于波本的称呼:波本/安室先生(酒厂覆灭前)降谷先生(酒厂覆灭后)


着实是区别对待了呢(微笑)


2、《你幻姐姐永远是你幻姐姐》

见到自家亲弟弟时:

降谷幻:好想一脚踢飞这个臭小子(嫌弃)

见到自家干弟弟时:

降谷幻:景光怎么留胡子了?好想把碍眼的胡茬给剃掉,都影响到颜值了(担忧)

发现弟弟们有小秘密瞒着自己时:

降谷幻:哟,长出息了啊,都学会骗姐姐了啊!受死吧小兔崽子们——!!!(杀气腾腾)

五个弟弟缩在角落瑟瑟发抖:幻姐好恐怖!


降谷幻:见到姐姐你们感动吗?

两位弟弟:不敢动不敢动


3、《财务总监的暴躁日常》

漆黑的追踪者时间线:

歌海娜:什么?!琴酒把那架阿帕奇给整没了——?!!我枪呢?!!

boss:咳咳,那什么,看在琴酒刚完成了一个大交易的份上,放过他一马吧

歌海娜:……好吧,这次算他幸运


纯黑的噩梦时间线:

看着那架鱼鹰逐渐飞离,降谷零突然冒出了一句不合时宜的话:“这次超出的金额应该够了吧?”

赤井秀一回复道:“够了。”

一旁的柯南不明所以:“安室先生,赤井先生,你们在说什么啊?”

“啊,没什么,男孩。”赤井秀一淡淡说道,并不打算解释。

降谷零好心解释了一句:“琴酒这次要有大麻烦了。”

“什么大麻烦?”柯南一头雾水,可不管他怎么问,两人都没有给出回应。


歌海娜彻底被惹火了。

她直接找上了琴酒用武力进行友好交流。

谁也不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现场除了两人一个人都没有,因为怕一个不小心就丢了小命。

不过通过那个被拆散架的基地的惨烈程度也可以略知一二当时的情景了。

之后两人都被迫休养了很久。


4、《【威士忌三人组】为什么这个女人的好感度这么不稳定啊——?!!》

当诺罗尔在四年前的车站见到世良真纯时:

诺罗尔:这孩子好可爱,想rua

【好感度+10+10+10……】

诺罗尔看着莱伊凶小姑娘时:

诺罗尔:可恶的莱伊!这么可爱的妹妹竟然一点都不珍惜!没看人家都要哭了吗?!(气愤)

【好感度-30】


诺罗尔决定哄哄小姑娘。

她努力在面瘫脸上扯出一个柔和(?)的笑容,俯下身摸了摸世良真纯的头,安慰道:“好啦,别伤心,那个针织帽混蛋不值得的。待会我帮你揍他好不好?”

一旁的苏格兰沉默了。

可怜的莱伊,努力了这么久结果好感度还没有自己的妹妹高,要知道这才是初次见面啊就涨了这么多,他看着都快满100了!


过了一会儿,姗姗来迟的波本和买票回来的莱伊看着世良真纯头顶上的标签双双陷入了沉默。

【好感度:100】

【不知名的小姑娘,是混蛋莱伊的妹妹,长得和那个家伙超级像但比他可爱一万倍,想拐回组织养着,超级可爱超级可爱超级可爱……(此处省略无数重复话语)】

两人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终还是放弃思考了。

算了,这个女人双标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早习惯了不是吗。


5、《桃井玛戈的美人图册》

“要是有一天我死了的话,我希望能死得好看一点。”

“祸害遗千年,你死不了的。”

“别生气嘛,说说而已。还是说,阿阵你在担心我吗?我好感动哟~”

“闭嘴,桃井玛戈。你要是敢这么随随便便地死了,我就在你的尸体前把你的破本子给烧了。”

“好残忍~安啦安啦,不会有这一天的。”


后来,桃井玛戈真的死了。她像一场烟火一样死得绚烂。

“……桃井玛戈,你这个说话不算数的疯女人。”

“死得可真够难看的。”

“再不起来我就把你的破本子给烧了,一点灰都不剩。”


6、《夏川医生的备忘录》

夏川安江在床上蜷缩着身体,痛苦地抱住自己的脑袋。

“12月……7日……死亡……大君……苏格兰……卧底……”夏川安江嘴里断断续续地说出词语,尽管此时记忆混乱的她并没有意识到。

“苏格兰……苏格兰是谁……苏格兰是朋友……不能忘记……一定要记得……”

夏川安江逐渐陷入了昏迷当中。


当她再次醒来时,看着自己的双手发愣。

“苏格兰……苏格兰是谁?”

夏川安江又一次遗忘了她的记忆。


7、《一条酒味的咸鱼》

“刚刚我窃取到了卧底名单。”

“嗯哼,所以呢?”

“里面有苏格兰的名字。”

“……啊,这样啊……”

“你打算怎么办?”

“……可以不报上去吗?”

“你确定吗?”

“……嗯,拜托了,算我求你的,我还挺喜欢他的。”

“我只能保证在你找到他之后再报上去。”

“这样就可以了。”

“……那么,祝你好运,也祝那家伙好运。”




啊这,写完之后我才发现,这几位中只有幻姐姐与酒厂不沾边!(震惊)

原来我写了这么多酒厂人设的吗?!完全没意识到!

评论(3)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