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Hiro【危危危危危危】

清爽明朗且充满朝气地自杀!

那位很御的甜妹小姐

1、

帝丹高中来了一位新的历史老师,名叫五月星奈,今年28岁。


五月星奈有着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和一双深蓝色的眼睛,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气质清冷,在一众师生中有着很高的人气。


尽管五月星奈看上去是个不苟言笑的冰山美人,但这种印象也只限于她不笑的时候。正好相反的是,五月星奈是个活泼爱笑的人。五月星奈的笑容就像春日的阳光一样,能够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人不禁也跟着露出微笑。


五月星奈的声音也很好听。她的声音十分柔和稳重,总能给人一种安全感和亲近感,让人不由自主地去信任她。


2、

五月星奈跟学生们的关系很好,其中跟2年级B班的毛利兰以及铃木园子的关系尤为亲近。三人在平日的相处中会互喊名字,假期也会一同出门游玩。即使年龄相差了11岁,但三人之间相处得十分融洽。


“星奈老师,这周末你有空吗?我们一起去逛街啊!”


“星奈老师,听说米花町又新开了一家甜点店,最近超级火的,周末要不要一起去?”


“星奈老师,这道题我不太懂,可以请你教一下我吗?”


“嗯,好呀。”


“到时候一起去吧,我也很期待呢。”


“园子,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不要开小差哦。”


“小兰真的很努力地在学习呢,加油吧!”


这些都是三人的日常对话。


3、

五月星奈发现小兰和园子的青梅竹马、最近风头正盛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最近都没来上学。


感到疑惑的五月星奈去询问两人:“新一同学最近都没来上学啊,你们知道他去干什么了吗?”


“新一说他在调查一个棘手的大案子,这段时间暂时没法回来上学。”小兰回答道。


“这样啊,不过还请小兰转告一下新一同学,在查案子的同时也不要把学习落下了哦。”五月星奈叮嘱道。


“那个推理狂在学习上肯定没问题的啦!星奈老师不用担心的啦!”大大咧咧的园子不以为意地挥挥手,说道。


“话说,星奈老师你还不知道吧?小兰家里住进了一个戴眼镜的小鬼头哦,叫江户川柯南来着,好像是阿笠博士的远房亲戚呢。”


“江户川柯南?”五月星奈敏锐地注意到了这个名字。


江户川乱步和阿瑟•柯南•道尔?看来这位小朋友的家长很喜欢推理小说啊。


同样喜欢看推理小说的五月星奈如是想道。


4、

五月星奈见到了那位江户川小朋友。


“你就是柯南吧,小兰和园子跟我说起过你。我是五月星奈,是小兰和园子的老师,很高兴见到你。”五月星奈微微俯下身与江户川柯南对视,温和地开口说道。


“星奈老师好,我是江户川柯南,小兰姐姐也有跟我提过老师。”江户川柯南用可爱的童音回答道。


听到江户川柯南的声音,五月星奈顿时觉得她被萌到了。


这孩子的声音真的好可爱——!!!


是的,五月星奈实际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声控。不过,这一点没人知道,就连五月星奈的家人都是不知情的。


五月星奈心中对江户川柯南升起的怀疑瞬间就打消了。


毕竟江户川柯南跟工藤新一长得实在是太像了,而且这孩子出现的时间点又正好和工藤新一消失的时间点完美吻合,再加上这个疑似假名的名字,要说五月星奈一点都没有怀疑是不可能的。


不过,还老返童什么的一看就不可能吧,果然只是她多虑了。


五月星奈在心中想着,又不禁感慨起来了。


不过这个世界还真是小啊,竟然能遇见一个和新一同学长得那么像的孩子。而且据小兰和园子说那孩子还挺聪明的,跟新一同学一样也很喜欢推理,还跟同学组了个少年侦探团呢。


“那么,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柯南。”五月星奈看着只到她大腿根的小豆丁,笑眼弯弯地说道。




我又开新坑了!不过这一篇仍然十分短小hhhhh

原谅我的渣渣文笔,我总是没法将脑内情景描述出来嘤嘤嘤(流下两道宽面条泪)

这次的妹的人设参考了我的历史老师,一个外表十分御姐的精致甜美系大美人~不过老师的声音要更偏向于可爱的娃娃音,跟五月星奈的柔和嗓音有一点点的区别

评论要摩多摩多——!!!(呐喊)






评论(17)

热度(74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